VMware Fusion 11发布 支持 macOS 10.14 Mojave

VMware 最新发布了 macOS 版本 Fusion 11 和 Windows 版本 Workstation 15 虚拟机软件,VMware Fusion 11 支持 macOS Mojave 和最新的 Mac 硬件,包括 18 核 iMac Pro 和 2018 款 MacBook Pro( 6核 英特尔 Core i9)。VMware Workstation 15 支持各大主流型号PC,适用于最新版的 Windows 10系统。
VMware 支持在 Mac 电脑和 Windows 电脑上运行数百款操作系统,包括最新的 Windows 10 ,以及各种 Linux 发行版,比如 Ubuntu。

VMware Fusion 拥有多个新功能和平台增强,比如全新的用户界面。
全新的应用菜单方便用户快速在不同的虚拟机之间切换,或者创建全新虚拟机,改变查看模式、设置,或者一键启动 Windows 应用。

Fusion 11 和 Fusion 11 Pro 都默认支持苹果 Metal 图形渲染引擎,并兼容 DirectX 10.1。
新版 Fusion 11 还支持 Touch Bar 功能。Fusion 11 性能改进也很多,比如支持 NVMe 设备。
Fusion 11 和 Fusion 11 Pro 的价格分别是 79.99 美元和 159.99 美元,升级价格为 49.99 美元和 119.99 美元。

建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官网购买授权,当然了,网上也会有和谐版,需要的可google搜索一下。

发表评论